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童”样精彩过“六一”

2020年06月02日09: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5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南屏山森林公园,小朋友在绘画比赛中创作。禹强云 摄(新华社发)

在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庆“六一”主题“云班会”,通过线上互动,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图为东北师大二附小6年级学生参加“云班会”。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5月28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陇城镇安乡村小学留守儿童,收到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送来的书包等节日礼物后,格外开心。尹序平 摄(人民视觉)

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乐享童年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图为孩子们放飞画上自己梦想的纸飞机。许斌华 摄(人民视觉)

在甘肃省张掖市,众多市民带着孩子来到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在翰墨书香中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图为5月30日,几名小学生在张掖锦华书城读书。王将 摄 (人民视觉)

在河南省洛阳市,家长带领小朋友在王城公园动物园与“萌兽”羊驼亲密互动迎“六一”。黄政伟 摄(人民视觉)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妇联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主题活动,组织辖区贫困家庭学生和抗疫一线家庭孩子走进该区大漠文化创意园,学习体验火漆封印、凸版印刷、活字印刷术等项目,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喜迎“六一”儿童节。图为孩子们在大漠文化创意园体验凸版印刷。丁根厚 摄(人民视觉)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防疫期间,“童”样精彩。因疫情防控需要,一些地方的小朋友还没开学,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们走进书店、博物馆、科技馆、游乐园,以别样的方式开开心心过“六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0年06月02日 第 12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