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内蒙古推进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

开展跨校跨区域网络专场招聘

2020年04月14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呼和浩特4月13日电  (记者张枨)日前,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内蒙古积极推动招聘形式创新,开展跨校跨区域联办网络专场招聘活动。

  据悉,目前,自治区驻呼和浩特高校首届经济与管理类人才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中,同时,自治区教育厅汇集全区教育系统人才岗位需求,将启动“自治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教育系统网络招聘月”,并将以区市联动的方式,与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举办面向当地各行各业的专场招聘,提高网络招聘的针对性、实效性。此外,自治区教育厅正在与消防等部门合作,探索建立基层消防员专项招聘项目。全区各高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招聘形式,同行业、同区域院校将通过建立就业协作体或就业联盟联合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切实提升网上招聘的签约成功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自治区教育厅以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依托,精准对接教育部24315服务平台,强化云端服务,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稳中有进。目前全区2020届毕业生已实现签约27253人,签约率由2月中旬的11.35%增长至20.34%。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14日 07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