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興安盟大米入駐央視“國貨潮品館”

2024年02月26日09:5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24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潮鬧元宵暨國貨潮品館”揭幕活動隆重舉行。興安盟大米品牌作為內蒙古首批受邀“國貨潮品”品牌入駐“國貨潮品館”,並通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媒體矩陣直播的方式推介給全國消費者,掀起了國貨消費新一輪熱潮,盡情展示興安嶺上興安盟的“國貨潮品”魅力。

活動推出“百花枝頭春意鬧”“國貨潮品競風流”“國貨潮品鬧元宵”等節目板塊,全面展示國潮噴涌的元氣和活力。活動中,興安盟大米與小米科技“同台競技”,分享了各自的“潮”密碼和新質生產力為企業和市場帶來的活力。

“現在的興安盟大米已經成為內蒙古一張靚麗的‘國貨潮品’名片。近兩年,興安盟圍繞‘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研發了30余款大米及衍生品,包括大米羹、米昔等‘潮品’,為年輕人提供了更多的健康消費選擇。”興安盟大米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高海亮說,興安盟大米將借助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貨潮品館”的豐沃土壤乘勢而上,成為全國消費者青睞的“國貨潮品”。

興安盟被譽為“草原生態稻米之都”,興安盟大米作為“國貨潮品”,暢銷背后是興安盟持續不懈的努力。近年來,興安盟在集中打造“國”字號品牌上苦下功夫,堅持大米產業科研創新,開發“草原鮮稻”系列“國貨潮品”﹔同時拓展國內、國際舞台,以“內控品質、外樹形象”的思路,不斷深耕京津冀、呼包鄂、長三角、大灣區四大板塊銷售區域。興安盟大米品牌曝光數據達“2億+”人次以上,興安盟大米區域公用品牌價值高達262.87億元。未來,興安盟大米將依托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貨潮品館”,以豐富多彩的融媒體形式,面向全國消費者,為“國貨潮品”消費長虹貢獻內蒙古力量。 (記者 高敏娜 通訊員 劉也)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