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零碳產業園建設再上新台階

2024年02月01日09:2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鄂爾多斯市市場監管局積極推動的《低碳產業園區建設導則》國家標准立項計劃正式下達,並啟動編制工作,標志著鄂爾多斯市在零碳產業園建設方面再上新台階。

  近年來,鄂爾多斯市市場監管局圍繞構建“四個世界級產業”目標任務,在充分總結零碳產業園區建設成效經驗的基礎上,推動《綠色電力應用評價方法》《零碳產業園區建設規范》《零碳產業園計量評價規范》三項內蒙古地方標准發布實施。作為全國第一套由地方政府發布的零碳產業園系列地方標准,填補了國內這一領域空白。即將進入編制程序的《低碳產業園區建設導則》,將進一步促進標准化與零碳產業科技創新互動融合,對推動內蒙古能源結構、產業結構、經濟結構轉型升級具有重要支撐作用。(記者 李國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