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呼倫貝爾:開在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裡的冰雪冬令營

2024年01月22日09:3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馴鹿拉雪橇。

冰雪讓我們嗨起來!

冬天玩什麼最容易上癮,那必是冰雪!今年的大興安嶺汗馬冰雪生態冬令營絕對是體驗感拉滿,滑雪、馴鹿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滑梯、手工制作樺樹皮畫和特色民族挂件,讓游客們流連忘返。開展冬令營的汗馬滑雪場位於汗馬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擁有豐富的野生動植物資源,其中有野生動物294種,野生植物841種。保持著原始的寒溫帶苔原山地自然生態系統景觀,是我國寒溫帶苔原山地明亮針葉林森林生態系統和濕地生態系統的典型代表。

一陣陣笑聲、歡呼聲此起彼伏回蕩在整個汗馬雪場,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潔白的雪場裡盡情體驗,釋放著冬日的活力,戶外的寒冷絲毫不影響參與冬令營人們的熱情。體驗過冰雪項目后游客們走入深山,拿起手中的尺子測量地上動物的腳印大小、步距等,並在調查表中畫出自己所看到的動物足跡模樣。在汗馬這個地方,大家忘記了煩惱和焦慮,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記者 劉玉榮 實習生 馬健)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