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興安盟走進大灣區舉辦區域合作交流對接招商引資活動

2023年11月23日07:4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了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內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內蒙古·廣東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實現雙向互動、優勢互補、發展共贏,11月22日,“海的那頭是草原”興安盟走進大灣區區域合作交流對接招商引資活動在廣州市舉辦。

活動現場,興安盟與來自大灣區的中國廣核集團、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廣東省旅游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等260余家企業圍繞新能源應用、現代農牧業發展、旅游資源開發、特色農畜產品供銷等13個領域簽署合作協議,協議總投資106億元。活動同時對新能源、生態文旅、現代綠色農牧產業進行推介,發布冬季旅游路線及產品,發出公益助力科爾沁沙地殲滅戰倡議,為有關企業和商會負責人頒發“戰略顧問企業”和“招商大使”聘書,為廣東省興安盟商會揭牌,搶抓粵蒙合作的利好機遇,攜手推進區域協同高質量發展。 (記者 高敏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