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亮麗北疆——內蒙古形象主題美術作品展全國巡展”亮相山東

2023年09月17日10:2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內蒙古美術館、山東美術館主辦的“亮麗北疆——內蒙古形象主題美術作品展全國巡展”亮相山東美術館,以妙筆丹青全面展示內蒙古真善美的形象。

此次展覽圍繞打造“北疆文化”品牌,精心遴選78件優秀主題美術作品和館藏精品,充分展現了內蒙古壯美的自然風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豐碩的生態文明建設成果。這是內蒙古美術作品首次在山東美術館進行集中展示,向山東及各地觀眾全面展現了內蒙古的草之茂、林之郁、湖之美、水之秀、田之沃、沙之魅,以多元視角立體式講述內蒙古故事、展現內蒙古形象。

據內蒙古美術館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展覽旨在深化蒙魯兩地文化交流合作,引領兩地美術工作者用手中的畫筆描繪新時代新征程的恢宏氣象,全力打響“北疆文化”品牌。(記者 馬芳)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