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北疆文藝論壇在首府舉辦

2023年09月04日09: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3日,由中國文聯理論研究室指導,自治區文聯主辦,內蒙古文藝評論家協會承辦的“守望相助 文潤北疆”北疆文藝論壇在呼和浩特舉辦。

  論壇邀請《文藝報》原總編輯梁鴻鷹、中國文藝評論家協會副主席向雲駒、中國傳媒大學藝術研究院院長王廷信等14位專家學者,圍繞打造“北疆文化”品牌和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發表主旨演講和主題發言。論壇旨在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自治區黨委關於打造“北疆文化”品牌的安排部署,展現新時代內蒙古文藝工作者的時代責任與使命擔當,探討文藝工作、文藝事業在推動“北疆文化”品牌建設,助力完成好“五大任務”和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中的獨特作用。

  論壇表彰了優秀論文,區內外文藝家代表、專家學者、有關部門以及各盟市文藝工作者等150余人參加。(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