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奇·達楞太赴科爾沁區現場調度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2023年08月28日09:41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8月25日,通遼市委副書記、市長奇·達楞太赴科爾沁區調度重點項目建設情況。副市長玄東升陪同,市政府辦、發改委、工信局、能源局以及科爾沁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奇·達楞太先后深入到科爾沁區小金汽車項目、蒙東(通遼)風電裝備制造產業基地中國船舶集團海裝車間、龍馬集團法蘭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情況,現場協調解決項目建設堵點、難點問題。奇·達楞太強調,重點企業要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效,嚴格對照年初既定的投資建設目標,搶工期、趕進度、盯入庫,千方百計把投資強度提上來、把落下的任務補上來,為風電裝備制造基地更快更早釋放產能奠定堅實基礎。各相關部門要健全完善重大項目建設全過程跟蹤推進機制,加快推進園區水、電、路、氣等配套基礎設施建設,全面提升園區綜合承載功能,為項目建設、企業發展、產業集聚創造良好條件。服務項目建設的干部隊伍要切實轉作風、提效能、講擔當,主動對接、主動溝通,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務保障,助力項目建設跑出“加速度”,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能。(記者 李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