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直擊通遼肉牛產業品牌推廣研討會現場:集思廣益謀良策 凝心聚力助發展

2023年07月19日11:0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通遼肉牛產業品牌推廣研討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趙夢月攝
通遼肉牛產業品牌推廣研討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趙夢月攝

人民網通遼7月19日電 (趙夢月、苗陽)7月19日上午,通遼肉牛產業品牌推廣研討會舉行,會議介紹了通遼肉牛產業發展、品牌發展建設推廣情況,與會專家在現場進行了分析並提出建議,會議還設置了圓桌論壇環節,共同探討通遼肉牛產業品牌推廣的發展前景,來自各地的專家學者,相關企業代表等120余人參與此次研討會。

據介紹,通遼是“中國黃牛之鄉”,肉牛產業歷經70年發展歷程,產業發展水平全國領先,被農業農村部認定為中國特色農產品優勢區、肉牛產業集群核心區,榮獲“中國草原肉牛之都”的美譽。近年來,通遼市舉全市之力建設“全國肉牛產業第一重鎮”,肉牛種質資源、品種改良、養殖規模、品牌價值、服務體系等六項指標均位居全國地級市首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