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奇·達楞太到中心城區調研電商產業發展情況

2023年05月18日09:16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5月17日上午,通遼市委副書記、市長奇·達楞太到中心城區調研電商產業發展情況。副市長牛文俊,市政府辦公室、市商務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奇·達楞太先后深入到那順額爾敦生物科技公司、科牛優選食品有限公司、中網傳媒直播基地、蒙源賽北肉業有限公司、科爾沁電子商務產業園進行實地調研。

  每到一處,奇·達楞太都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運營模式、未來發展規劃及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走進主播帶貨直播間,詢問電商暢銷品類、銷售額等情況。他叮囑企業負責人,要進一步理清發展思路,積極探索電商發展新路徑,創新電商產業發展模式,不斷擴大品牌影響力。他強調,要打破傳統思維模式,利用好國際、國內兩個市場資源,打通內外貿易發展渠道,推動電商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要大力培育電商新業態,持續帶動周邊經濟發展,吸引更多年輕人扎根通遼市,激發城市發展活力。要完善產業園平台建設,優化功能布局和配套設施,推動全市電商產業整體升級。相關部門要密切協調配合,主動幫助電商企業解決制約其發展的瓶頸問題,以更加務實有效的舉措推動全市電商產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郭曉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