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每張票立減10元 電影惠民消費季來了

2023年04月13日07: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促進電影消費,加快電影市場恢復向好,自治區電影局於4月10日至6月30日在全區開展“愛電影·愛生活”電影惠民消費季活動。

據了解,此次消費季以“看精彩電影、享美好生活”為主題。活動期間,中國銀聯內蒙古分公司在“雲閃付”平台推出“看精彩電影、享美好生活”專欄。消費者通過登錄“雲閃付”APP、點擊“看精彩電影、享美好生活”,即可參與每張電影票立減10元的活動。每日上午9點發放,總數量不少於2萬張,消費者可購買到全區約200家電影院的電影票。

“愛電影·愛生活”全區電影惠民消費季活動作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一項具體舉措,進一步激發電影消費潛力,更好滿足群眾觀影需求,推動電影產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於欣莉)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