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真抓實干不負春光

——通遼市2023年高質量發展重點項目春季集中開工儀式側記

2023年03月28日09:24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3月26日上午,通遼市2023年高質量發展重點項目春季集中開工儀式在開魯縣內蒙古博霖制藥原料藥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現場舉行。乍暖還寒的清冷抵擋不住項目建設的澎湃熱情,大型機械裝備整齊排列,工人們信心滿滿、情緒高昂……如火如荼的建設場面催人奮進,令人動容!

  “我宣布,通遼市2023年重點項目集中開工!”上午10時05分,隨著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孟憲東的一聲開工令下,通遼市254個項目迎春破土,播撒下希望的種子,迸發出勃勃生機,一大批投資體量大、科技含量高、產業帶動強的項目集中開工,為實現“十四五”奮斗目標蓄勢賦能!

  項目是立市之本、興市之基、富市之源。今天的項目就是明天的財富,也就是通遼的未來。此次集中開工的254個項目總投資達1002億元,這些項目的建設,必將為通遼高質量跨越發展注入更為強勁的動力,提供更為有力的支撐,蓄積更為強大的潛能。

  同一時刻,不同場地,同樣火熱,以奮斗之姿起跑開局,是這個春天交給通遼的“命題答卷”。

  從主會場到分會場,從施工現場到活動場地,由內而外的熱度在迅速升騰,強烈的發展信心在快速傳遞,踔厲奮發、真抓實干的氛圍愈發濃厚。各旗縣市區搭起大抓項目建設、大抓產業發展的擂台,亮出“項目單”、排出“工期表”、挂出“任務圖”,時不我待抓發展、隻爭朝夕走在前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更加強烈,展示出“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是決戰”的奮進姿態。

  潮起千帆競,奮楫逐浪高。可以預見,2023年,通遼市項目建設浪潮必將一浪高過一浪,掀起一個又一個“追”“趕”“比”“拼”的高潮!(記者 楊永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