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北京腫瘤專家在內蒙古坐診

2023年02月07日09:1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6日是北京專家入駐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內蒙古醫院(內蒙古自治區腫瘤醫院)坐診的第一天,一位負責胃腸道腫瘤治療的北京專家,一天看了81位病人。

  當日上午9時許,記者在該院胃腸外科診室見到了正在陪母親看病的趙女士。趙女士家住巴彥淖爾市,她的母親患胃腸道腫瘤。前幾日,趙女士通過新聞了解到經常給母親看病的楊宏醫生已經來到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內蒙古醫院坐診,這對經常往返首都給母親看病的趙女士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趙女士說:“看一樣的病,花原來一半的錢,省時又省力。”

  據當日出診的北京大學腫瘤醫院胃腸外科副主任醫師楊宏介紹,當日挂專家號的患者中,有十多位是在北京長期找他看病的內蒙古籍患者。

  據了解,2月1日,以北京大學腫瘤醫院為輸出醫院、內蒙古自治區腫瘤醫院為依托醫院的國家癌症區域醫療中心建設項目——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內蒙古醫院迎來了首批16位常駐專家團隊的入駐。2月6日,謝彥、邵彬、楊宏和趙強等4名北京專家首次出診,受到了內蒙古患者的熱烈歡迎。(記者 王坤)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