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10人獲評全國紅十字志願服務先進典型

2023年02月01日09:3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公布全國紅十字志願服務先進典型名單,共有300名優秀紅十字志願者被推選為全國紅十字志願服務先進典型,自治區紅十字會志願服務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曉兵、紅十字仁愛媽媽志願服務工作隊副隊長張冰潔等內蒙古10名紅十字志願者光榮上榜。

  據悉,在全國開展推選宣傳紅十字志願服務先進典型活動,旨在進一步推進紅十字志願服務工作制度化常態化專業化,充分發揮志願者在紅十字工作中的主體作用,激發志願者參與和支持紅十字事業的積極性,形成促進中國特色紅十字事業發展的合力。

  自治區紅十字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10名先進典型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大力弘揚紅十字精神和志願服務精神,引導帶動更多人積極投身紅十字志願服務,在推動中國特色紅十字事業高質量發展進程中再創佳績。(見習記者 李存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