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滿洲裡

為困難群眾送去溫暖

2023年01月28日08:3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滿洲裡市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趙雲鵬帶隊,為困難群眾送上“溫暖慰問箱”,將黨和政府的關懷傳遞到基層。慰問中,他們還詳細了解困難群眾的生活狀況,並想辦法幫助他們解決困難,讓困難群眾感受到了實實在在的溫暖。

  “慰問箱裡吃的、穿的和用的都全了,真是雪中送炭。”困難群眾李女士說。

  連日來,呼倫貝爾市新巴爾虎右旗紅十字會工作人員先后來到旗福利院、“夕陽紅托老所”等養老機構,為老人送去慰問物資。同時,他們還入戶走訪患病困難群眾,送去醫療救助金。

  據悉,呼倫貝爾市紅十字會系統近期為全市92所社會福利機構送去溫暖,特別關注疫情防控重點人群、送上健康防疫包,慰問孤寡老人等困難人群,為千余名環衛工人送去棉鞋等溫暖禮包,深入20余家醫療機構慰問一線醫務工作者,走訪慰問40名造血干細胞捐獻者及13位眼組織捐獻者家屬……

  進入新的一年,呼倫貝爾市紅十字會積極搭建愛心平台、暢通捐贈渠道、發動企業捐贈,傾情救助困難群體。(記者 李新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