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第二屆阿爾善“冰雪英雄會、雪地摩托英雄會”啟動

2022年12月30日19:2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相約夢幻阿爾山,感受“阿爾善”冰雪運動熱情。12月29日,由內蒙古森工集團主辦,森工集團產業事業部、阿爾山森工公司承辦的第二屆阿爾善“冰雪英雄會、雪地摩托英雄會”啟動儀式在阿爾山森工公司舉行。

活動現場雪地摩托在一望無際的雪原上極速行駛,不時從雪坡一躍而起,引來一陣陣歡呼。許多游客也禁不住誘惑,坐上雪地摩托在雪原上兜上一圈,體驗冰雪運動的樂趣。

與首屆活動不同,為了增加活動的觀賞性,阿爾山森工公司澆筑了冰場,新增了全地形車冰上飄移體驗項目。精彩的漂移甩尾,在冰面留下了一道道優美的弧線。

正午時分,現場游客圍著兩個直徑1.8米的大火鍋,涮羊肉,喝熱湯,引來連連稱贊。

啟動儀式最后,現場勇士運兵車和雪狼運兵車沿88公裡紅旗嶺環線穿越林海雪原。

森工集團產業事業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兼旅游局局長閆君介紹說,第二屆阿爾善“冰雪英雄會、雪地摩托英雄會”是內蒙古自治區“感悟中華文化,暢游祖國北疆”“大冰雪”主題系列活動的一項主要活動,旨在進一步增強內蒙古大興安嶺重點國有林區、阿爾山市文化和旅游吸引力,著力打造阿爾善“冰雪英雄會、雪地摩托英雄會”品牌,推動冰雪與體育、旅游、汽車運動深度融合,實現冰雪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

阿爾山森工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曉超介紹說,為了破解冬季旅游發展瓶頸,阿爾山森工公司申請注冊了阿爾善“冰雪英雄會、雪地摩托英雄會”品牌,本著輕投資,重實效的原則,不斷創新冰雪旅游項目,陸續推出數條森林穿越線路,從而滿足不同游客的消費需求,全力塑造阿爾山四季旅游品牌形象,打造冰雪旅游目的地。

據了解,本屆阿爾善“冰雪英雄會、雪地摩托英雄會”將面向游客開放至2023年3月。(包文君)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