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實事︱被拖欠的工資到賬了 內蒙古巴彥淖爾解決農民工煩“薪”事

張聿修
2022年12月27日09:5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我多次向你們尋求幫助,你們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幫我解決,讓給我感受到了你們對農民工的關心,我在此感謝內蒙古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及幫助農民工討薪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求助,網友表示自己是一名來自甘肅的農民工,遇到了工資被拖欠的問題,希望能得到幫助。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臨河區高度重視,責成相關單位迅速進行核查,幫助網友要回了工資。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稱,“2021年10月30日,我在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天賦雅苑,干了三四號樓地下車庫木工活后澆帶,在2021年11月15日停工時,工地欠我2000塊錢,說2022年干完活一次性給。2022年5月工地開工后,我干了一個星期之后又工地停工了,工資按350塊錢一天結算,和去年拖欠的2000元加到起一共6375元。”網友在留言中提及,“因為疫情影響,第二次停工后,我回了家,沒有再去臨河,拖欠的工資一直沒有給我,無奈向人民網求助,希望能要回我的工資。”

臨河區人民政府辦公室對網友留言作出答復。

臨河區人民政府辦公室對網友留言作出答復。

收到留言后,臨河區人民政府辦公室作出了答復。答復中表示,臨河區高度重視,責成相關單位迅速進行核查, 2022年12月8日,臨河區人社局勞動監察大隊督促有關公司安排技術人員對網友的工作量進行核算,由於網友已返回甘肅,故已通過電話協商與網友達成共識,扣除未完成工作量1075元,最終結算工資金額為5300元,該公司最晚於2022年12月12日一次性支付給網友。

網友再次發出留言,表示感謝。

網友留言表示感謝。

問題得到了解決,網友再次留言對辦理結果表示滿意:“非常感謝‘領導留言板’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農民工們的工資得以保障,你們的辦事效率很高,讓人民感受到了你們為人民服務的熱情。”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