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市首批2022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 實施“雲招聘”結構化面試

2022年11月29日17:1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26日,烏蘭察布市2022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首次採取“雲招聘”結構化面試工作順利進行。此次招聘涉及崗位586個,參加面試考生2150名。

按照烏蘭察布市人社局黨組部署要求,烏蘭察布市人事考試中心提前謀劃、制定措施,確保考生應考盡考。一是對全部進入面試范圍的2544名考生進行電話摸排,詳細了解考生現狀,是否具備網上面試條件,為“雲招聘”結構化面試工作打下堅實基礎。二是充分考慮考生實際情況,分批次開展“雲招聘”結構化面試,對達不到面試要求的考生進行報備登記,分兩批次安排“雲招聘”結構化面試,切實維護考生權益。三是開展“雲招聘”結構化面試集中模擬考試和自助模擬考試,讓考生提前熟悉系統登錄、試題呈現與作答、錄音錄像、移動端佐証視頻拍攝與上傳全流程操作,確保考生考試順利進行。四是安排專人接聽咨詢電話,方便解答考生疑問,解決考生備案登記及面試前相關問題,並及時與平台方對接,解決有關面試技術問題。(王佔海)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