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保姆式服務”讓項目跑出“加速度”

2022年11月16日08:4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這幾天,位於烏蘭察布察哈爾高新技術開發區的中國銀保信烏蘭察布數據中心項目的施工現場一片繁忙景象,工人們正在搶抓時間完成部分區域的混凝土澆筑工作。

  據了解,中國銀保信烏蘭察布數據中心項目佔地150畝,建筑面積約9萬平方米,總投資10.8億元,依托本地優越的自然條件和區位優勢,計劃建設成為可容納8000架機櫃以上的,符合國家金融行業安全要求的新型綠色低碳數據中心,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和良好的前景。

  今年以來,察哈爾高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堅決貫徹落實市委、政府各項決策部署,以“百問百幫”“六星級”服務等助企活動為著力點,全力推動高新區高質量發展,全流程“保姆式服務”模式,實現了項目從簽約到開工的最高效率,營造了“一切圍繞項目干,一切圍繞項目轉,項目圍繞落地干”的良好發展氛圍,推進項目快落地、快開工、快投產。(記者 皇甫美鮮 通訊員 馮慧)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