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主持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部署要求

2022年11月13日06: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12日,王莉霞主持召開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會議部署要求,強調必須舉全區之力、用一切辦法盡快打贏呼和浩特保衛戰。一是迅即行動、一線作戰,自治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下沉到呼和浩特市實行扁平化管理,統一指揮、統一調度,各工作組組長、副組長要按照“誰負責、誰調度、誰督導、誰交賬”原則,身先士卒、親臨一線抓實抓細各項防控舉措,決不允許層層批轉、層層開會。二是守土盡責、守土負責、守土擔責,緊盯檢測快、隔離快、轉運快、管控嚴“三快一嚴”要求,把責任壓實到每一名干部、每一個環節、每一個崗位,確保環環相扣、步步落實。三是軍令如山、說到做到,各級干部都要在狀態、聽指揮,緊緊圍繞盡快實現社會面清零目標,即交即辦、速辦速成,能快一步是一步、能搶一秒是一秒,決不允許講條件、找客觀理由,更不允許不落實、慢落實。四是嚴明紀律、嚴格要求,對作風不嚴不實、多次提醒反復強調仍然我行我素的干部要嚴肅處理。(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