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溫暖服務季”啟動

2022年11月07日08:1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內蒙古啟動“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溫暖服務季”活動,至2023年1月,組織引導全區各級工會結合送溫暖等重點工作,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

  活動期間,全區各級工會將把握“雙十一”“雙十二”等時間節點,結合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深入基層一線、深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組織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雙十一”走訪慰問、困難職工幫扶救助、送健康體檢、女性馨康互助宣講、選樹先進典型等特色活動,籌集資金幫助內蒙古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解決急難愁盼問題。

  啟動儀式當天,全區各級工會按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結合實際情況開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動。據統計,截至服務季活動前,全區各級工會已籌集使用各類資金1186.5297萬元,慰問服務新就業形態勞動者88135人次,不斷健全完善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權益保障機制,努力做好對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關心關愛工作。(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