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激勵凝聚每一名產業工人

2022年11月02日08: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6日,黨的二十大代表,包頭鋁業裝備能源部黨支部書記、主管工程師徐俊霞興沖沖地來到包頭鋁業,“公司的黨員干部職工都等著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呢,我們要讓黨的二十大精神激勵凝聚每一名產業工人,立足本崗,作出新的貢獻。”徐俊霞笑呵呵地說。

  10月26日,徐俊霞首先來到包頭鋁業辦公樓,開始了第一場宣講座談。她簡要介紹了大會的盛況,分享了參加黨的二十大的激動心情。“參加黨的二十大,我備受鼓舞、倍感振奮。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贏得了代表們一次次發自內心的熱烈鼓掌,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萬山磅礡看主峰,萬眾一心跟黨走。”

  徐俊霞重點就黨的二十大報告中貫徹新發展理念、推進高質量發展、加強科技創新等重要論述進行了宣講解讀,公司班子成員認真領會,大家都覺得收獲滿滿。“今天的座談交流僅僅是個開始,我們要開展一系列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宣講活動,不斷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包頭鋁業黨委書記蒲銘說。

  第一場宣講結束,徐俊霞又來到包頭鋁業裝備能源部。“我們的徐書記回來了。”裝備能源部的同事們紛紛來到辦公樓前迎接她。走進熟悉的辦公室,看到因疫情駐廠堅守十幾天的同事們仍然精神狀態飽滿,徐俊霞表示,一方面要積極宣傳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同時要立即投入到工作中,與大家一起堅守、一起戰斗,以實際行動落實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

  在裝備能源部黨員活動室,徐俊霞與黨員、職工圍坐在一起,分享她參加黨的二十大的激動心情和收獲體會,現場不時響起陣陣掌聲和歡笑聲。

  裝備能源部部長王寶信說,“黨代表就在身邊,這是我們黨支部的驕傲,我們要結合實際工作,利用各種形式反復學習、深入領會,努力在節能減排、優化能源結構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我特別關注報告中有關信息化工作的論述,感到備受鼓舞。徐書記在宣講中也提到了包鋁的信息化工作,下一步,我們要抓緊落實大會精神,積極推進智能工廠2.0版相關工作,為傳統產業發展插上智能化的翅膀。”信息中心主管石俊彪聽了宣講后表示。(記者 宋阿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