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最新公告!11月2日零時起,呼和浩特市調整管控措施

2022年11月01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1日電 (趙夢月)11月1日,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公告(2022年第118號),根據10月25日以來三輪核酸檢測情況,經綜合研判,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還存在社會面傳播風險,為進一步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於2022年11月2日零時起,調整以下管控措施:

1、無疫小區經社區申請、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評估后,每天每戶可有一人憑出入卡出入小區一次。

2、低風險區小區居民可在小區內超市、便利店採購生活必需品,到小區門內取送快遞、外賣,避免人員聚集。

3、中風險區繼續採取“人不出區、錯峰取物”的區域管控措施。

4、高風險區繼續採取“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的區域封控措施。

5、各級機關、事業單位提倡“居家辦公”,確需返崗的實行閉環管理,不得返回小區。

6、工業企業按照閉環管理模式保障正常生產經營。

7、有序放開低風險區的快遞、外賣營業網點,逐步恢復到正常狀態。

8、屬地、部門、單位、個人要嚴格履行“四方責任”。市民要嚴格按照規定參加核酸檢測,違反疫情防控相關規定的,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