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代表團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2022年10月17日08: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16日上午,舉國期待、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隆重開幕。當日下午,出席黨的二十大的內蒙古代表團召開會議,認真研讀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內蒙古代表團團長、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上關於黨的二十大報告起草工作的說明。與會同志原原本本學習了黨的二十大報告。

孫紹騁說,黨的二十大報告,格局宏大、意蘊深遠,守正創新、繼往開來,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的宣言書,是昂揚奮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動員令,是萬眾一心走好新的長征路的集結號,通篇貫穿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閃耀著辯証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真理光輝,是一個給全黨以方向指引、給人民以信心力量的好報告。聆聽和學習報告,我們都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各位代表要下功夫學習領會報告精神,特別是要深學細悟、學懂弄通報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努力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站位全局、聯系實際,認真討論和審議報告。(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