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內蒙古庫倫旗:車輛亂停放造成擁堵 交管部門及時治理

張聿修
2022年10月09日10:4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了車輛亂停亂放造成堵車的問題。網友表示,在內蒙古通遼市庫倫旗庫倫鎮北山安代金街,存在車輛亂停亂放的情況,在居民上下班及接送孩子期間道路擁堵,影響出行。

網友留言。

留言發出后,經庫倫旗公安局交警大隊實地調查核實,該路段確實存在部分私家車違停、佔用機動車道現象。庫倫旗公安局交警大隊第一時間派出交警對該路段違停、佔用機動車道的車輛進行了清理,並在學生上學、放學等時間節點對該路段進行疏導交通,現交通擁堵現象已消除。

中共庫倫旗委辦公室對留言作出答復。

中共庫倫旗委辦公室對留言作出答復。

同時,為持續鞏固治理成效,形成長效管理機制,庫倫旗公安局交警大隊將在該路段設置違停自動抓拍設置,對違停車輛進行抓拍。目前,自動抓拍設備正在進行安裝,安裝完畢后將向社會公告后運行。

事情得到了解決,網友再次留言並給出“滿意”好評,“非常感謝孫書記,交通擁堵問題已解決,再次感謝孫書記。”

網友再次留言對辦理結果表示感謝。

網友再次留言對辦理結果表示感謝。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