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命名第八批全區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

2022年09月25日07:3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統戰部、自治區民委印發命名決定,命名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興安盟科右前旗融媒體中心、阿拉善盟額濟納旗達來呼布鎮等157個地區和單位為第八批全區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

  近年來,全區各地各部門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持續深化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引導各族群眾牢固樹立休戚與共、榮辱與共、生死與共、命運與共的共同體理念,促進各民族在中華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著力推進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高質量發展,涌現出一大批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在推進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建設、推動各民族共同走向社會主義現代化、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見習記者 李存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加強秋冬季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
  9月23日,記者從自治區森林草原防滅火指揮部獲悉,當前內蒙古已經進入秋季森林草原防滅火關鍵時期,自治區森防指要求各地壓實以行政首長負責制為主的各項責任,統籌抓好森林草原火災防控任務,同時,樹立“打小火、立大功”理念,堅決應對處置好突發火災事故。 據了解,今年秋冬季內蒙古防滅火形勢依然嚴峻,除氣候條件不利外,森林草原資源總量持續增長,大興安嶺等重點區域可燃物載量達到近幾十年的峰值,且生產用火、民俗用火、野外施工用火頻繁,群眾野外沉浸式旅游成為潮流,當前又正值秋收秋採季節,國慶節期間還將出現戶外旅游活動高峰,防滅火壓力進一步加大。…
自治區命名第八批全區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
  近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統戰部、自治區民委印發命名決定,命名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興安盟科右前旗融媒體中心、阿拉善盟額濟納旗達來呼布鎮等157個地區和單位為第八批全區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 近年來,全區各地各部門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持續深化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引導各族群眾牢固樹立休戚與共、榮辱與共、生死與共、命運與共的共同體理念,促進各民族在中華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著力推進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高質量發展,涌現出一大批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在推進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建設、推動各民族共同走向社會主義現代化、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