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依法治區辦舉辦法治政府建設培訓

2022年09月24日08:3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3日,自治區黨委依法治區辦舉辦全區法治政府建設視頻培訓。司法部法治調研局副局長、一級巡視員姜海濤應邀作了題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建設法治政府》的專題授課。

  姜海濤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指導,深刻闡述了建設法治政府的重大意義,全面梳理回顧了法治政府建設的發展脈絡、歷史進程,深入解讀了新時代法治政府建設的主要任務,分析提出了推動法治政府建設率先突破的關鍵、保障和路徑。

  專題培訓在參會人員中產生熱烈反響。大家認為,專題授課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深度,內容豐富系統、講解深入淺出,為更好地推進法治政府建設提供了系統全面的有力指導,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動各地各部門法治政府建設實現率先突破很有幫助。

  本次培訓主會場設在自治區司法廳,各盟市設分會場。(記者 郝佳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自治區對5名擬任干部進行公示
  經自治區黨委研究,決定對以下5名擬提拔干部進行公示。 一、公示名單 郭欣,女,1973年8月生,大學,法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副主任、研究室主任,擬提名為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內設機構正職人選﹔ 烏恩奇,男,1968年10月生,蒙古族,研究生,法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自治區電影局局長,擬提名為自治區群團機關正職人選﹔ 張喜榮,男,1965年2月生,中央黨校大學,教育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自治區黨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委員,自治區教育廳黨組成員、總督學,自治區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兼),自治區紅十字會副會長(兼),擬任自治區黨委巡視機構正廳級領導職務﹔ 方士武,男,1970年1月生,內蒙古黨校研究生,高級政工師,中共黨員,現任內蒙古廣播電視網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擬提名為自治區黨委直接管理領導班子的企業正職人選﹔ 於海成,男,1974年7月生,蒙古族,大學,農業推廣碩士,中共黨員,現任錫林郭勒盟交通運輸局黨組書記、局長、一級調研員,擬提名為地級市副市長人選。…
內蒙古農信女籃7人入選國家隊征戰世界杯
  9月20日,中國女籃正式公布了2022年國際籃聯女籃世界杯12人參賽名單。內蒙古農信女籃共有5名球員和2名教練員入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