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推介對接交流會在廈門舉辦

2022年09月11日07: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9日,由自治區商務廳主辦的內蒙古推介對接交流會,於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投洽會”)期間,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投洽會”作為促進雙向投資的國際投資促進平台,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國際投資盛會之一,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機構前來舉辦招商推介活動。內蒙古高度重視此次參展參會各項工作,本屆“投洽會”期間,共組織40多家優勢龍頭企業參展參會,並舉辦內蒙古推介對接交流會。

  在推介對接交流會現場,大屏幕上放映的內蒙古壯美風光,令在場賓客流連忘返﹔馬頭琴悠揚的旋律響徹會場,與畫面中的風景相得益彰。“前幾屆內蒙古的推介大多以農業、畜牧業為主,今年推介的新能源板塊,有不少企業都比較感興趣,目前已經有項目在考察中。”廈門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代表黃偉倫告訴記者。

  本次內蒙古推介對接交流會,共有來自福建、台灣等近90家企業和商協會代表參會,參會企業聚集於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以及傳統資源型產業升級和承接加工貿易產業轉移等領域。推介環節結束后,內蒙古相關部門與意向對接企業就內蒙古投資政策、商貿、項目等具體細節,展開了一對一、面對面的交流洽談。(記者 高慧 康麗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