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喜迎黨的二十大 詠嘆勞動者之歌”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成功演出

2022年09月10日09:41 | 來源:內蒙古文藝
小字號

“喜迎黨的二十大 詠嘆勞動者之歌”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

“喜迎黨的二十大 詠嘆勞動者之歌”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

為迎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以文學精品禮贊新時代,以最美聲音謳歌勞動者。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主辦,內蒙古自治區職工文聯承辦,內蒙古第一機械集團有限公司協辦的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於9月9日在美麗的草原鋼鐵之城包頭市演出。

朗誦會的朗誦作品精選了全區乃至全國優秀詩人的優秀作品,演職人員大都是內蒙古職工文聯團體會員單位的職工藝術家和文藝工作者、愛好者,部分專業藝術家應邀傾情參演。

演出現場

朗誦會分為“勞動暢想曲”“勞動協奏曲”“勞動交響曲”三個篇章,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謳歌和展現全區各行各業勞動者勤勞勇敢、勇於開拓、團結進取、守望相助,奮力書寫新時代內蒙古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為全區廣大職工呈現了一台有強勁的時代足音、嘹亮的勞動者之歌的職工藝術演繹盛宴。

現場觀眾觀看演出

第二屆“勞動者之歌”大型詩歌朗誦會頌揚各行業勞動者的奉獻精神,展示職業風採,彰顯新時代中國勞動者的新面貌和新氣象。(睢彥波、李玉玲)

為優秀組織單位頒發獎牌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