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 村民反映道路出行難 內蒙古准格爾旗:計劃9月施工改善出行條件

張聿修
2022年09月08日09:2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感謝上級黨委政府對我們的關心,經過咨詢,我反映的道路出行難情況已經於去年年底被列入了准格爾召村2022年度通社水泥路建設計劃,今年9月開始施工,我就放心了。”來自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的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咨詢的問題有了回音。

網友留言內容。

網友留言內容。

近日,這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自己是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准格爾召鎮准格爾召村烏蘭色太社村民,村裡道路出行難,村裡老年人較多,一到下雨下雪更是出行不便,希望能得到關注。

收到網友留言后,鄂爾多斯市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局、准格爾旗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局對留言作出答復。答復中表示,經與網友及相關群眾了解,網友所反映的路面為天然河槽,平時可以作為村民出行道路,如遇大雨沖毀,便需村委及時修補才能確保村民出行。

鄂爾多斯市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局、准格爾旗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局對留言進行答復。

鄂爾多斯市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局、准格爾旗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局對留言進行答復。

此外,烏蘭色太社北邊一條通往包府公路的沙石路常年可以正常通行,並已被列入2022年度准格爾召村水泥路建設計劃。目前,准格爾旗交通局正在進行招標工作,預計9月份開始施工,10月份投入使用,屆時將有效改善該社村民出行條件。該水泥路修建后,村委會繼續維修河槽道路,為村民提供多條出行道路,確保出行暢通。

留言得到了反饋,網友再次留言表達了感謝:“我想通過平台感謝我們的鎮村領導對我們的關照和支持。”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行政村寬帶通達率達100%
  記者從自治區通信管理局開展的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中了解到,截至目前,內蒙古行政村寬帶通達率達到100%。 10年來,內蒙古大興安嶺林區公網覆蓋率由原來不足10%提升到60%左右﹔全區光纜線路總長度達到159.1萬公裡﹔全區5G網絡已實現12個盟市市區、103個縣級和914個鄉鎮主要區域連續覆蓋﹔呼和浩特市獲評全國首批“千兆城市”﹔呼和浩特國家級互聯網骨干直聯點、和林格爾國際互聯網數據專用通道建成並投入運行,中國電信滿洲裡中俄跨境陸纜傳輸系統工程完工﹔全國一體化算力網絡國家樞紐節點內蒙古樞紐節點獲批。…
5家單位入選首批“科創中國”創新基地
  近日,中國科協公布了首批“科創中國”創新基地認定名單,內蒙古5家單位入選。 據悉,內蒙古科技大學被認定為“科創中國”草原牲畜智能養殖研發中心創新基地(產學研協作類),呼倫貝爾市科技事業發展中心被認定為“科創中國”呼倫貝爾創新基地(創新創業孵化類),呼倫貝爾農墾謝爾塔拉農牧場有限公司被認定為“科創中國”三河牛創新基地(產學研協作類),內蒙古正時生態農業(集團)有限公司被認定為“科創中國”優質牧草種植加工創新基地(產學研協作類),內蒙古乳業技術研究院有限責任公司被認定為“科創中國”乳業創新基地(產學研協作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