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大型鄉村振興題材公益網劇《野馬部落》殺青

2022年09月02日14:21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9月1日上午,由內蒙古社會服務公益基金會與北京野馬部落文化中心聯合攝制的內蒙古大型鄉村振興題材公益網劇《野馬部落》殺青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野馬部落》是宣傳和展示內蒙古鄉村振興和各民族團結奮進的一部好的鄉村題材劇,全片反映內蒙黃河岸邊各族人民同心協力建設美好家園的奮斗歷程,呈現老一輩農民的堅守和奉獻,年輕一代勇擔鄉村振興使命責任,新老攜手為探索鄉村創業與構建幸福生活的現代網劇。

《野馬部落》以黃河文化和草原文化的融合為支撐、以民族團結為引領、以鄉村振興為主線、以黃河岸邊的普通農牧民為人物原型,通過“野馬部落”這一縮影呈現出來。為內蒙古自治區鄉村振興、各民族團結、文化繁榮,做出《野馬部落》人的貢獻,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儀式上,基金會還為演職人員頒發了感謝証書和禮品。據悉,《野馬部落》完美殺青后,將進入成片制作期,期待成片與大家早日見面。(趙煒)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