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內蒙古·烏海2022航空嘉年華開幕

2022年08月17日08: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16日,內蒙古·烏海2022航空嘉年華在烏海湖畔盛大開幕。活動期間,飛行表演、飛行器靜態展等讓現場觀眾目不暇接,直呼過癮。

  在當天上午進行的飛行表演活動中,飛行表演隊在烏海湖上空輪番獻技,俯沖轉彎、空中倒飛、同步滾轉、左右交替反方向飛行、多機造型編隊等精彩默契的表演讓人大飽眼福。本次活動共有8支飛行隊、26架飛行器參加,不僅有直升機飛行表演、單人動力傘表演、運動類固定翼飛機表演,還有空中跳傘表演等。活動同時進行了飛行器靜態展示,30架次的各類飛行器停放在烏海湖一號碼頭旁,吸引了眾多市民和航空愛好者爭相拍照。

  據了解,本次航空嘉年華為期1個月。期間,還將舉辦烏海通用航空產業發展座談會、烏海通航產業項目簽約等活動。此次航空嘉年華旨在促進國內通用航空業界交流合作,搭建政策研討、技術交流、展示展覽、科普體驗平台,打造宣傳通航發展政策、展示行業良好形象、促成招商洽談合作的重要窗口,助力航空產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郝飚)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