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開啟軍事題材影片公益展映活動

2022年08月01日10: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電影局獲悉,由自治區電影局主辦,內蒙古星河院線與各盟市院線聯合承辦的“愛我國防 共鑄北疆”優秀軍事題材影片公益展映活動於7月30日開啟,展映活動為期1個月。

據了解,活動精心挑選了類型豐富、反映中國革命輝煌歷史的軍事題材優秀影片《建軍大業》《建黨偉業》《紅星照耀中國》《我和我的祖國》《烈火英雄》《戰狼》《紅海行動》等百余部影片集中展映。此次公益電影展映活動通過融合搭配“軍事題材電影+兩個打造主題短片”活動的新穎形式,讓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符號在新時代基層群眾文化生活中綻放光彩。

展映期間,放映員將深入鄉村、社區、邊境沿線等地區,打通基層宣傳文化工作“最后一公裡”,使農村公益電影供給由“夠”向“精”“好”轉變,滿足新時期農村觀影文化新訴求。(記者 於欣莉)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