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2022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音樂會舉辦

2022年07月29日17:4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音樂會現場。

音樂會現場。張潔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7月29日電 7月28日,由呼和浩特市文明辦、呼和浩特市文聯主辦,呼和浩特市文化館、呼和浩特市音樂家協會承辦的“喜迎二十大 強國復興有我”2022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音樂會在市文化館舉行。

音樂會現場。

音樂會現場。張潔攝

青少年音樂會主體突出、形式多樣,少年兒童小演員們表演了童聲合唱、吉他合奏、古箏合奏、單簧管合奏、笛子合奏、手風琴合奏等,多方面展現首府少年的青春風貌,奏響首府少年青春旋律。

音樂會現場。

音樂會現場。張潔攝

本次活動以優秀的音樂作品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謳歌新時代,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文化、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活動也為廣大青少年搭建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調動青少年參與文化活動的積極性,助推呼和浩特市文化事業繁榮發展。(王慧、薛昊)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