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草原文化節開幕式排練火熱進行中

2022年07月29日08:0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下午,在內蒙古體育館內,草原文化節開幕式彩排正在熱火朝天地進行,演職人員各司其職全力以赴,為開幕做著充分准備。

  還未走進場館,耳畔便傳來德德瑪悠揚的歌聲。7月30日晚,著名歌唱家德德瑪將搭檔弟子包田寶,演唱其代表作《美麗的草原我的家》。現場,二人反復確認演出細節,力求給觀眾帶來完美的舞台效果。開幕式當天,女高音歌唱家金花將與兩名年輕的烏蘭牧騎隊員一起獻唱《牧民歌唱共產黨》,彩排中,三人配合默契,不禁讓人們對女聲三重唱演繹的紅色經典歌曲多了幾分期待。現場,演出主舞台的布置已經基本完成,900多盞燈點亮舞台,隨著不同曲風的歌曲,變換著或動感或柔美的燈光效果。

  彩排中,開幕式導演陳實一邊仔細觀看排練的每個節目,一邊通過對講機和手機與工作人員協調各個流程。陳實說:“本屆草原文化節的開幕式不同於一般的晚會形式,是純粹的演唱會規格,凸顯了專業性和高水准,也融合了多種藝術形式,知名歌唱家們在現場樂團和樂隊的伴奏下唱響經典,相信會給觀眾帶來難忘的視聽感受。”

  陳實透露,開幕式還設計了尚未官宣的“彩蛋”,保証能給現場觀眾帶來十足的驚喜。(記者 柴思源 馮雪玉 實習生 李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