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內蒙古電影產業戰略發展委員會成立

2022年07月25日08:1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3日,內蒙古電影產業戰略發展委員會成立大會暨2022年度影視選題研討會在鄂爾多斯召開。

  據悉,內蒙古電影產業戰略發展委員會旨在凝聚國內優質影視資源,拓展影視產業與相關領域的合作,發揮影視作為創意文化產業發展的核心動力,協調、聯絡各方力量匯聚發展合力,提升內蒙古影視產業核心競爭力,促進內蒙古影視文化產業繁榮發展。內蒙古電影產業戰略發展委員會將起到孵化優質影視項目、培育影視制作企業、培養影視專業人才的重要作用,促進內蒙古影視創作,推動內蒙古影視研究和評論,並開展各項學術活動。

  此次活動由內蒙古電影集團主辦,鄂爾多斯市文化旅游發展集團、伊金霍洛旗文旅集團聯合承辦,活動中,為內蒙古電影產業戰略委員會委員,內蒙古電影集團影視孵化中心組組長頒發了聘書。(記者 於欣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