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2022年內蒙古全民數字素養與技能提升月活動啟動

2022年07月24日12:3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7月24日電(富麗娟、實習生宋雪)7月23日, 2022年內蒙古全民數字素養與技能提升月活動在呼和浩特啟動。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段志強出席啟動儀式,中國工程院院士譚建榮、鄭緯民作主旨演講。

論壇活動現場。實習生宋雪攝

論壇活動現場。實習生宋雪攝

據自治區黨委網信辦相關負責人介紹,提升月以“數字賦能 全民共享”為主題,與國家全民數字素養與技能提升月同期啟動。期間將開展“數智北疆·算網共生”首屆“東數西算”算力網絡高峰論壇、“提升全民數字素養與技能”主題展覽展示、數字技能進社區等系列活動,各盟市也將開展多項主題活動,展示內蒙古在全民數字素養與技能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激發全民推動數字經濟發展和 “數字內蒙古”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

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實習生宋雪攝

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實習生宋雪攝

啟動儀式上,相關部門、高校、企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算力網絡聯合創新實驗室揭牌。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