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 | 內蒙古通遼市:網友反映校車拒停拒載 當地開展專項整頓

張聿修
2022年06月23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留言,反映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庫倫旗紅旗小學校車照管員服務態度差等問題。因網友家距學校較遠,接送不方便,孩子需乘坐學校校車上學及放學回家。乘坐過程中,發現校車照管員服務態度較差,存在拒停拒載等問題,希望有關部門盡快幫助解決。

網友留言截圖。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通遼市庫倫旗委辦公室進行了調查核實並作出答復。據介紹,庫倫旗紅旗小學校車由庫倫旗祥通校車有限公司負責,本著學生自願報名乘坐,2022年端午節前夕,因網友臨時變更學生下車地點,照管員與網友在言語上產生矛盾,事后雙方通過微信相互指責。次日,照管員在網友家站點未停車,導致網友家學生當日沒能乘坐校車上學。網友反映問題后,庫倫旗責成旗教體局對祥通校車公司負責人進行了約談,祥通校車有限公司對涉事照管員進行了批評教育,並將其調離原工作崗位。

庫倫旗委辦公室對留言作出答復。

庫倫旗委辦公室對留言作出答復。

同時,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庫倫旗舉一反三,開展了全旗校車安全運營及服務專項整頓,督促教育行業主管部門及校車運行企業認真履行責任,確保校車平穩運行。

問題得到妥善解決,網友留言表示感謝。

問題得到妥善解決,網友留言表示感謝。

庫倫旗相關部門工作人員已與網友聯系並告知詳情,網友對辦理結果表示滿意,並再次留言:“非常感謝孫書記,我的問題已經得到了妥善解決,孩子已經正常乘坐校車上下學了。”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