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二連浩特市4地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2022年06月08日09:3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6月8日電(趙夢月)6月7日,據內蒙古二連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公告(2022年9號),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調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准實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國電發〔2020〕11號)和《自治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預案(第六版)》(內防指發〔2022〕6號)關於科學劃分風險等級的要求,經專家組評估,二連浩特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自公告發布之日起,將二連浩特市呼和社區、烏蘭社區、東城社區、額仁社區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調整后,二連浩特市共有高風險地區7個:

二連浩特市北疆社區、西城社區、錫林社區、呼和社區、烏蘭社區、東城社區、額仁社區。

中風險地區1個:

二連浩特市南苑社區。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