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教育廳開展多項活動助力高校畢業生就業

2022年05月10日09:3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當前正值高校畢業生求職關鍵期,為積極應對疫情帶來的影響,5月9日,自治區教育廳啟動2022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周活動,並於5月——8月開展“百日沖刺”系列活動,全力促進2022屆高校畢業生盡早就業、順利就業。

  據了解,2022年內蒙古應屆高校畢業生總量預計達15.7萬人,總量同比增加1.8萬,增幅近13個百分點,創歷史新高。本次就業促進周以“千方百計拓崗位 攻堅克難促就業”為主題,將集中舉辦校園招聘會、供需對接會、就業推進會等系列線上線下活動。其中,將舉辦區域性、行業性線上線下自治區級專場招聘會4場以上﹔各高校不間斷舉辦各類綜合性、專業性招聘活動,確保校園招聘會校校開、天天有﹔自治區教育廳“北疆就業網”招聘信息日日更新。同時,依托教育部“供需對接就業育人項目”,聯合企業舉辦供需對接會,推進政校企三方共促就業。

  同時,在“百日沖刺”系列活動中,自治區教育廳將重點實施自治區高校校園招聘專項行動、高校書記校長訪企拓崗專項行動、萬企進校園行動、就業創業政策宣傳解讀行動、精准就業指導服務行動、就業困難群體幫扶行動等六大專項行動,幫助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記者 劉志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