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於民深入哈克鎮實地調研

2022年04月17日16:27 |
小字號

4月13日,區委副書記、區長於民深入哈克鎮,就項目建設情況進行實地調研。副區長張艷華及區財政局、農牧局、文旅體局、哈克鎮負責人參加調研。

於民首先來到哈克遺址博物館,聽取相關情況匯報后指出,要充分挖掘哈克遺址作為北方游牧民族棲息地的歷史文化底蘊,豐富展品內容,延長產業鏈條,使其成為海拉爾區發展全域全季全業旅游的重要節點﹔要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重點在鄉村文化游上做文章,打造獨具特色的農家樂品牌﹔要統一規劃,牢牢抓住資源優勢,充分發揮地域特色,扶持壯大經營主體,做足旅游產業功夫,扮靚城市周邊游新亮點。

於民聽到哈克鎮有意利用轄區奶源等綠色農畜產品豐富的優勢打造一個食品加工聚集區,發展乳制品、豆制品、肉制品的規劃時表示贊同,並指出,聚力發展綠色農牧產品生產加工是延長產業鏈、提升產業發展水平最有效的方式,要科學謀劃、立足優勢、創新形式,讓食品加工聚集區成為提高村集體收入、農民收入的新的增長點。

來源:海拉爾區人民政府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