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北疆藍盾”重拳出擊

2022年04月13日18:5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興安盟消防救援支隊全面開展“北疆藍盾”行動督導檢查,全力筑牢全盟火災防控的堅實屏障。

檢查組了解政務服務大廳消防業務辦理窗口人員工作進度。鄧繼平攝

此次“北疆藍盾”行動督導檢查深入基層站隊通過查閱台帳、實地督查等方式,重點對各地行業部門隱患排查整治工作進行了詳細的檢查,同時深入社會單位,對消防控制室、安全疏散通道、用火用電、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消防安全日常巡查等情況進行了檢查,要求各單位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應急值守,嚴格規章制度,制定切實可行的應急預案,將各項工作做實做細,堅決杜絕各類火災事故發生。

截至目前,全盟共計檢查社會單位254家,發現火災隱患381處,下發行政處罰決定書20份,臨時查封16家,責令“三停”1家,罰款5.4161萬元。(王慧、鄧繼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