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重點產業項目集中開工

包鋼為開工項目培土奠基

2022年03月26日08:3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25日,隨著中國航天科工六院科創中心項目的開工建設,呼和浩特23個重點產業項目集中開工。

  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出席並為主會場開工項目培土奠基。

  主會場開工建設的中國航天科工六院科技創新中心項目,總投資19.8億元,年度計劃投資6億元,是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依托領先科研機構,在首府高標准規劃建造的集科技創新、產品研發、智能制造、人才集聚為一體的高科技創新研發基地,計劃項目一期2024年建成投產,二期2025年建成投產。

  本月集中開工的23個重點產業項目,總投資194.6億元,年度計劃投資67億元,呈現出產業項目佔比高、項目質量高、科創項目突出等特點。

  據悉,今年,呼和浩特市計劃實施重點項目1042個,年度計劃投資1232億元,其中,新建項目664個,續建項目378個。目前,已復工項目187個,完成投資75.2億元。預計6月底實現重點項目全部開復工。

  當日,各旗縣區分會場同步舉行,現場遠程視頻連線匯報本地區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大會動員全市各地區、各部門單位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緊抓施工黃金期,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掀起“大抓項目、抓大項目”,促經濟社會發展的濃厚氛圍。(記者 皇甫秀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