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個稅綜合所得年度匯算首個高峰日全區實現退稅2767.17萬元

2022年03月10日08: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內蒙古迎來首個匯算退稅業務高峰日,全區辦理個稅退稅業務15476筆、金額2767.17萬元。

  個人所得稅綜合所得年度匯算退稅事關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今年是實施此項退稅的第三年。承擔此項退稅業務的人民銀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有關負責人介紹,納稅人應於3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進行退稅申報。為第一時間完成相關審核和退庫清算,保証納稅人及時、足額收到退稅稅款,該行統籌疫情防控和國庫服務,主動對接稅務部門了解需求,認真謀劃,充分准備,安排全區4級國庫業務人員堅守崗位,開啟非工作日特殊業務處理渠道,確保退庫服務節假日“不打烊”。同時,全區各級國庫部門堅持“特事特辦、急事急辦”的原則,優化退庫流程,通過批量電子退庫程序,及時兌現退稅。(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