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內蒙古工作組看望慰問奮戰在首府抗疫一線的醫務人員

2022年02月27日22:5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2月27日下午,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內蒙古工作組組長、國家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於學軍一行到內蒙古新冠肺炎定點救治醫院內蒙古自治區第四醫院,看望慰問奮戰在首府抗疫一線的醫務人員,為他們送去關心關愛及生活物資,衷心感謝他們在守護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中作出的無私貢獻。

慰問中,於學軍表示,呼和浩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派出8名國家級醫療救治專家進駐定點醫院,同時,全區各盟市醫療隊也積極支援首府,大家並肩作戰,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感染者均在第一時間得到積極救治,未發生院感事件及患者病亡。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了廣大醫務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與汗水,大家用實際行動詮釋了新時代醫務工作者的使命與擔當,體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崇高職業精神。希望廣大醫務人員繼續發揚偉大抗疫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再接再厲、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堅決完成各項救治任務,為人民群眾筑起堅固的健康防線。同時,他還叮囑醫護人員要加強自我防護,科學輪休調整,以良好的狀態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為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更大貢獻。

平實的話語溫暖著每一個醫護人員的心,國家醫療救治專家和抗疫醫務人員表示,將不負重托、團結協作,堅決做到患者“零死亡”、醫護人員“零感染”、出院患者“零回頭”,圓滿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

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自治區副主席包獻華,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賀海東陪同慰問。(記者 雲靜)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