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阿拉善

點贊!群眾吃水有困難,民警秒變“送水員”

2022年02月24日18:5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有困難找警察,這句話真不是白說的!”望著水管裡汩汩清流,內蒙古阿拉善大地礦業公司員工劉哲高興地說到。

2月23日,內蒙古阿拉善邊境管理支隊黑鷹山邊境派出所民警在下鄉走訪中得知轄區大地礦業公司因自身原因推遲開工,但是水窖存水幾近用光,留守8名工人吃水用水面臨困難。在阿拉善黑鷹山地區,由於當地地下水不適宜飲用,因此居民用水均需要用水車從外地拉運后儲存在水窖中使用,在大漠戈壁深處,水的價值遠非常人想象,無水可用的后果是不堪設想的。得知這一情況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時間就啟動派出所警用水車,用時6個小時、驅車70公裡將一車飲用水送到了大地礦業公司,解決了8名群眾的燃眉之急。

據了解,年初以來,黑鷹山邊境派出所積極加強愛民走訪工作力度,累計為轄區群眾解決困難13件,收到轄區企事業單位和群眾的一致好評!(牛鑫、巴雅爾)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