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核酸檢測“敲門行動”進行時!全區500名警力攜手呼和浩特公安共戰疫情!

2022年02月23日21:47 | 來源:平安內蒙古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斷疫情傳播渠道,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內蒙古公安廳黨委迅速調集警力,分別從廳機關和通遼市、赤峰市、錫林郭勒盟、鄂爾多斯市公安機關緊急抽調500名警力參與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通遼市公安局舉行出征儀式。

赤峰市公安局30名突擊隊員奔赴呼和浩特。

錫林郭勒盟公安抗疫突擊隊奔赴600公裡外的戰疫一線。

鄂爾多斯市公安局黨員先鋒隊出征,參與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2月22日,內蒙古公安廳機關及4個支援盟市的500名民警輔警在內蒙古警察職業學院集結完畢。為確保支援警力能夠安全高效開展工作,廳政治部邀請專業人員系統講解了防護專業知識,並請有戰疫經驗的民警分享了疫情防控經驗及注意事項。

緊張的動員培訓結束后,2月23日一早,全體支援民警輔警全部奔赴戰疫一線,參與當地“敲門行動”、社會管控、督導檢查等工作。

支援民警輔警投入戰“疫”工作

另據了解,呼和浩特市決定從2月23日8時起開展核酸檢測“敲門行動”。

特別提醒:在“敲門行動”中,會有工作人員登門或電話了解核酸檢測情況,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也為了讓疫情早日結束,請積極主動配合工作人員,如實提供您和家人的核酸檢測情況。沒有進行核酸檢測的人員,請主動到核酸檢測點進行核酸檢測。家中有年老、生病等行動不便的,請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報告,工作人員將安排專人上門進行核酸檢測。

工作人員詢問內容不會涉及您的存款、銀行賬號、密碼、驗証碼等信息,也不會要求您轉賬、匯款、購買防疫物資等,凡涉及上述相關內容您可以立即撥打110報警求証。

工作人員在核酸檢測“敲門行動”中給您和家人帶來的不便,敬請原諒!也真誠希望獲得您的理解和支持。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