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市民,全市今天開啟核酸檢測“敲門行動”

2022年02月23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23日電(富麗娟 實習生雲婧)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斷疫情傳播渠道,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呼和浩特市決定從2月23日8時起開展核酸檢測“敲門行動”,屆時將有工作人員登門或電話了解核酸檢測情況,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和我市疫情早日結束,請積極主動配合工作人員的工作,如實提供您和家人的核酸檢測情況。沒有進行核酸檢測的人員,請主動到核酸檢測點進行核酸檢測。家中有年老、生病等行動不便人員,請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報告,工作人員將安排專人上門進行核酸檢測。

在“敲門行動”中,工作人員詢問內容不會涉及您的存款信息、銀行賬號、密碼、驗証碼等信息,也不會要求您轉賬、匯款、購買防疫物資等交易,凡涉及上述相關內容您可能遇到詐騙,請立即撥打110報警。

工作人員在核酸檢測“敲門行動”中給您和家人帶來的不便,敬請原諒!也真誠希望獲得您的理解和支持。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