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

雪大路滑車輛側翻 移民管理警察緊急救援

2022年02月18日09:1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對側翻車輛進行救援。

連日來,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邊境地區連續降溫,部分地區受“風吹雪”天氣的影響,多段道路積雪嚴重,對居民出行造成影響。17日上午,一名牧民群眾因駕駛車速過快,過彎道時導致車輛側翻,當地移民管理警察在-20℃的低溫下開展緊急救援,成功將車輛拖出並將被困人員安全轉移。

接到被困群眾報警后,呼倫貝爾邊境管理支隊烏布爾寶力格邊境派出所迅速啟動緊急預案,組成救援小隊,攜帶鐵鍬、救援繩等工具趕赴現場進行救援。

對被困車輛進行救援。

由於積雪太厚導致車輛無法前行,民警用鐵鍬將被困車輛前后輪附近積雪清理干淨后,利用救援繩索將警車和被困雪山的車輛進行連接,經過2個多小時的風雪奮戰,成功將側翻車輛抬正,安全轉移3名被困群眾。(張俊高、呂昊俊)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